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的童言童語--十二月份 2006
2013/09/04 12:35:59瀏覽75|回應0|推薦0

豆豆的童言童語--十二月份 2006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2006/12/12 17:35

31 Dec 06(Sun)
豆: "媽咪, 我想要買那台blue的車車耶..."
媽: "你有錢錢嗎?"
豆: "用coins買嗎?" 因為豆d有一個小錢包, 豆媽為了教豆子算算, 所以拿了幾個5cents的銅板給豆子來學算數...(豆爸是很不爽豆媽用真的錢.... 不過, 在這裡5cent的銅板根本不好用的...但對豆爸而言, 錢就是錢... 不能拿來玩的...)
媽: "那要很多的coins哦... 你的不夠耶...."
豆: "那明天媽咪再給豆d一些coins, 豆d放在小袋袋裡, 然後再去買, 好不好?"


28 Dec 06(Thu)
"媽咪, 你最愛的是我嗎??"
昨天晚上幫豆子洗澡時, 豆子突然抬頭望著豆媽問: "媽咪, 你最愛的是我嗎??"


26 Dec 06(Mon)--
豆子語言的發展愈來愈快速.... 不僅是講的愈來愈好, 愈來愈成熟... 現在還中英文混合了...
今天在kids island玩時, 豆子脫口而出的話竟是中英合併的:
"you can not 下來, I 上去"
不僅如此, 還全是英文口音.... 平時講中文時, 並沒有英文腔... 但當他一和英文混在一起時, 則是滿口英文腔, 聽起來非常好笑..


19 Dec 06 (Tue) --
"點點, 你愛我嗎?"--早上半強迫地要求豆子把"點子布"丟到洗衣機裡洗, 還得千承諾, 萬承諾地說在睡覺前一定會乾. 等了一天, 終於到了黃昏, 拿到了九成乾的點點布. 掛在椅子上陪他吃晚餐...小臉對著點子布磨磨蹭蹭地還不夠, 還要深情款款地問: "點點, 你愛我嗎?"  

豆媽聽了真是差點沒暈倒...


18 Dec 06 (Mon) --
吃完晚餐, 尤於是夏令時間, 天色還亮, 豆媽想要豆子出去跑跑, 晚上好入睡些....於是出門前豆媽照例叫豆子先把個wee-wee (尿尿) 再出門... 不料, 豆子躺在地上一臉無奈地說:

你叫我 "wee啊, wee啊, wee啊 ".... 我wee不出來的...

把豆爸逗的狂笑不止...

(其他--無特定日期)
-- "我喜歡哪...我就是喜歡嘛!!"
現在如果豆子想要什麼, 或是想要做什麼, 豆媽如果拒絕, 或是問為什麼, 豆子都會說:"我喜歡哪...我就是喜歡嘛!!" .... 讓豆媽想到了"李明依"... 好像李明依剛出道時的招牌語一樣....任性哪...


5  Dec 06(Tue)
豆媽在看書....

豆: 麻咪, 看偶眼睛....
豆媽不理, 繼續看書....
豆子更大聲地說: 麻咪~~~ 看偶眼睛....
豆媽:豆, 乖! 麻咪在看書, 你自己和小點點玩
豆子更狡黠地回:偶就是一個書本本....
豆媽爆笑... 不得不放下書本看看可愛的小豆子了....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liu300&aid=833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