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加了
2010/10/23 03:33:28瀏覽255|回應0|推薦2

回到這邊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慢慢ㄉ調時差

終於在最近ㄉ這幾天調整回來了

大眼妹一回來這邊ㄉ隔一天我就送她回學校去上課了

她從我進去辦公室幫她辦理報到她就開始哭ㄉ要命

天ㄚ~只是去上三個多小時ㄉ課有必要哭ㄉ那麼慘嗎??

當然還是讓她哭 我就帶著小不點回家去了

後來她下課去接她 她好開心ㄉ說這個老師好好唷

不會兇我唷~

我問她以前ㄉ老師會兇你嗎?她說也不會ㄚ

但她這樣ㄉ回答我 還真的很怪ㄝ

她還跟我說以前欺負他ㄉ那個小男生沒有跟她同班

還好 現在同班ㄉ都是以前ㄉ一些好girls

所以大ㄉ很開心

只是少了一個youlanda

anyway 回到這邊真好

有新鮮ㄉ空氣但好冷唷

我好像還不太習慣這樣冷ㄉ天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452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