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欣永別了
2010/06/24 08:45:46瀏覽241|回應1|推薦3
來欣你走了
我就擔心會發生這樣ㄉ事
我就怕我看不到你ㄉ最後一眼
我就怕你走ㄉ那一天來臨
雖然知道這一天早晚會到來
但不知道會這麼ㄉ快
這樣ㄉ讓我不知所措ㄉ
讓我ㄉ心痛

你走ㄉ當天沒人告訴我
因為他們怕我擔心
怕我一個人去搭飛機ㄉ時候會哭ㄉ要命

事後知道你走了我真的是哭ㄉ要命ㄉ
要不是你生了這個病
你應該會等到我回去摸一摸你ㄉ頭
看一看你可愛又帥氣ㄉ神情ㄉ

事情發生ㄉ 太快了
大姐說你在狗狗ㄉ歲數中
算是長壽ㄉ狗狗
真ㄉ 你變ㄉ老些了
我可以看到你ㄉ鬍鬚變白些了
你ㄉ動作變ㄉ慢些了
連跑也都喘ㄉ要命

這次回去真的看不到你了
我想我還是會哭ㄉ
捨不得對你ㄉ感情
大姐叫我要放下
要讓你走ㄉ開
但我怎麼會捨得你ㄉ離開呢?

我只要一想到你 我就哭
好像說到ㄉ名字 我就哭
我說不出口 你已經走了
但你真的跟我永別了

再見了 來欣
希望你一路上好走
我會一直想你
我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ㄉ好好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4159625

 回應文章

gigi
別難過
2010/06/26 09:14

雖然來欣走了 但是  他在另一個天堂裡  會過得很好的

姐你不要太難過哦!  他捨不得我們難過的...

他生病不能跑不能走   只能一直趴著 

不吃不喝  看了都難過了  所以離開對他來說也許是一個解脫

姐 來欣會記得您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