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點下課
2009/09/10 04:27:01瀏覽207|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大眼妹吵著不要去上學

說要一直睡覺去

我一直跟她說你不是說要看照片嗎?不是要玩tea party嗎?

後來也不吵了

帶她去上學 排了一下ㄉ隊 她跟我說媽媽我們等好久唷

那有?才一下下ㄝ

後來就進去了 我在外面等一下 她沒有跑出來

還好 所以我就回家去了

等十一點半去接她  昨天老師說十一點半下課ㄉ

過了十一點我沒過去 學校打電話過來我們了

說juliette是十一點下課ㄉ要我過去接

天ㄚ~怎這樣 不是說是十一點半ㄉ嗎?

本來小不點十一點就一直吵要找姐姐ㄉ

我說現在還太早 我們晚點再去

那時候應該要去ㄉ

不過我覺得是老師自己講錯時間ㄉ

因為在辦公室等媽媽來接ㄉ 都是她ㄉ學生

所以不是我ㄉ問題~

本來在想晚去 大眼妹會不會哭ㄉ很厲害

結果還滿開心在那練習她ㄉ英文名字

回家ㄉ路上 我問她明天還要不要去上課

她說好

這樣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3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