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ide and seek
2009/09/02 03:26:00瀏覽213|回應0|推薦3

昨天晚上吃完飯 帶他們二個去後面ㄉpark運動

當然他們二個不會很認真ㄉ走完一圈

每次走完半圈就很了不起了

後來我帶他們跑去棒球場畫圖 我畫一個弟弟跟一個姐姐

然後跟他們說 我們明天再來看這個圖還在不在

結果今天大眼妹跟我說 媽媽我想去看park那個圖還在不在

我說好 後來我們去看了 那個圖已經不見了

所以我們又劃了一個 然後我跟他們說

我們晚上吃完飯再來看

他們是說好 但一直不走

我只好趁他們不注意時躲在樹後面

他們不知道我不見了 一直到轉頭過來找我

才知道我真的是離開了

後來小不點開始哭了

大眼妹跑去簽他ㄉ手 安慰他

拉著他往回家ㄉ路上走

我躲在樹後面一直看他們往回家ㄉ路上走

大眼妹真的很會照顧小不點了

這樣真的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27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