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吃薯條了嗎?
2009/07/22 17:58:40瀏覽163|回應0|推薦1

大ㄉ那天我帶她去上游泳課  要上課之前我一直跟她說要跟老師好好ㄉ學唷

重點是上完課 媽媽買薯條給你吃唷

但如果你沒好好ㄉ學就沒有

結果她真的有好好聽老師ㄉ話ㄝ

也有跟其他ㄉ小朋友一起玩 我真的很開心

他們上課時 爸爸媽媽不可以在裡面等他們

所以我在玻璃門外面看她

一直到快下課時 我進去裡面等她 我說baby你今天好乖唷

有跟老師好好ㄉ學

baby回我說 媽媽我可以吃薯條了嗎? 哈~真是太好笑了ㄝ

她本來就喜歡玩水 她就是跟我說她不喜歡那個老師

不過沒辦法ㄚ 老師其實baby不喜歡吧

其他ㄉ外國媽媽有跟我說話

她說baby應該是不怕水ㄉ 也喜歡玩水 我說對ㄚ

但她不喜歡老師 哈

她說是需要時間ㄉ 我說對ㄚ

她是自己跟我說要學ㄉ 所以我才幫她報名學ㄉ

希望她學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157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