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被騙了嗎?
2009/07/03 04:20:41瀏覽171|回應1|推薦1

今天中午ㄉ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就是說我之前有給人做問卷調查 我當時想只是問卷調查 應該沒事ㄉ

做完問卷調查ㄉ時候她給我一個抽獎ㄉ號碼

 那人跟我說他們星期六在victor park有辦一個活動

她叫我去參加 或是沒辦法去 可以看tv 我說好

不過我也很少看電視 當時真的沒有想那麼多

後來星期六下午那天我接到電話 說是我抽中了獎 是二獎

電話那頭ㄉ人是很highㄉ 而我卻很落默ㄉ聲音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說真的唷

後來她說星期一會在跟我聯絡ㄉ 我說好ㄚ

本來想應該是騙人ㄉ吧 想不到星期一真的有打電話過來找我ㄝ

後來電話講到一半斷了

之後也沒有接到任何ㄉ電話了

後來今天又接到那個抽到獎ㄉ電話 那時候是五月份ㄉ事了

而現在是七月份了ㄝ

不會那麼有心一直找我吧

電話那頭ㄉ小姐說她打電話找我找好久唷

她說從五月份開始就都找不到我

她說因為我ㄉ那個獎項一直放在他們那邊 說主辦單位 要她趕快ㄉ把東西給我

但她說 她打電話一直都沒人接

我也不知道 是真的還是假ㄉㄝ

總之她告訴我 我ㄉ這個二獎是什麼東西 她要了我一些資料 說要寄快遞ㄉ給我

但我必須到香港去繳一個稅

我那有辦法去香港啦

於是我跟她說 我沒辦法去香港辦這事

本來我以為是在加拿大這邊ㄉ地方呢?哈

後來她跟我說當時抽獎ㄉ時候也有一個學生抽到很好ㄉ腳踏車

但那個學生沒辦法繳那個稅ㄉ錢 所以跟主辦單位商量

請主辦單位買回去

不過必須打九折 然後折現給那個學生

她問我要不要也這樣 讓主辦單位回收

我說好ㄚ

重點來了 她是從香港那邊打這個電話過來ㄉ所以她要先把資料給主管看過

然後再聯絡

這中間我們也有聊一點事

我也一直問她這是騙人ㄉ嗎?

因為我抽到二獎是珠寶

價值很多錢ㄉ 她一直跟我說這個珠寶是限量ㄉ

如果我折現就變成有十三萬美金可以拿

她說要電匯給我ㄉ還是什麼

不過她先問我這邊是否有西元匯款

我問啦 一般銀行都有ㄉ

但我不確定是否要相信 目前一切都還好

如果這是真的我當時ㄉ心跳告訴了我ㄉ心情

如果是假ㄉ只是白高興一場 不過我也沒那麼開心啦

只是多一件要想ㄉ事

我想打電話給我老公問問看 但他都沒接

不知道該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0988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珠寶 我看你會變成豬寶
2009/07/03 08:36

一定是騙人的

你怎把資料跟對方說

不要理她 把電話掛斷

之後若打來 就不要出聲

珠寶 我看你會變成豬寶

emerald tsai(emer114) 於 2009-07-03 10:44 回覆:

ok

i know ya

i think i will not pick up phone when i see the long distanc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