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勇敢
2009/06/06 18:28:08瀏覽198|回應0|推薦2

昨天小不點吐 他下午睡醒後 就都感覺很不舒服 跟平常ㄉ他不太一樣

要這也不是要那也不是  一直吵 問他要吃點東西嗎?一直說不要不要 很生氣ㄉ回答我

後來他看大ㄉ在吃ice carem 他也想吃ㄉ樣子後來我弄一個給他吃

然後吃一些草莓 感覺他好像正常了 但誰知道 這之後他把吃進去ㄉ東西都吐了出來

他吐東西就這樣 也不吵不哭ㄉ很乖ㄉ吐完 然後跟我說要換衣服

感覺吐完他有好一點 就開始想玩了 但還是一直來找我要我抱他

後來他姑姑回來 我跟她說小不點吐了 感覺他很不舒服ㄉ樣子

他姑姑說可能感冒了 她說她帶小不點去她老闆家 她老闆家比較冷

因為我今天帶大ㄉ去上課 沒有帶小ㄉ去 因為他ㄉ腳受傷不能走路 要用爬ㄉ

那天受傷他好像很痛ㄉ樣子 不敢走路 只敢用爬ㄉ 爬來又爬去ㄉ 走路也是一拐一拐ㄉ

是沒有那麼嚴重啦 他也許會怕吧

所以他姑姑說要帶他去買菜 我想去買菜還ok

後來才知道去她老闆家

一直到晚上要睡覺 我覺得小不點有點燒燒ㄉ樣子 所以我跟他說媽媽弄藥給你吃好不好

他回我說 媽媽我勇敢 意思是說我吃藥我很勇敢 後來真的一口接一口把藥給吃了

我說弟弟好勇敢唷 他也開心

然後過沒多久 他又都吐了出來  被子跟衣服都濕了

他馬上說要換衣服 天ㄚ 真是愛乾淨ㄝ

後來換好衣服我跟他說 小不點都把藥吐出來了 還要再吃一次藥唷

他說媽媽我勇敢後來就要吃一次藥了

半夜也沒燙燙了 一直給我踢被子

我都好冷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018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