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鼻血
2009/06/05 04:35:15瀏覽191|回應0|推薦0

早上ㄉ時候不小心陪他們睡到快七點才起來 通常我都六點多就起來了

大概是因為昨晚半夜大眼妹流鼻血被我發現 我陪她醒著一直等到她睡了我才睡

昨天她穿ㄉ很涼快ㄉ衣服睡 我跟她說半夜都會冷ㄉ 所以我要她穿長ㄉ睡

她一直都不願意 然後我們一起睡了之後 我一直聽到她鼻塞ㄉ聲音

我在想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所以我起來要幫她換衣服才發現她流鼻血

每次她流鼻血都會怕也都會哭 哭就很難處理事情 我叫她不要哭 媽媽在這邊陪你

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ㄉ事 記ㄉ很冷ㄉ天她也會這樣 但很少像今年那麼多次

第一次她自己跑去躲起來 等停了 她才跑出來找我們 後來是因為發現她ㄉ衣服都是血

我們才知道 也許她是因為害怕吧 她小姑姑也會這樣ㄝ 她小姑姑有教我幾個秘方

真ㄉ很不好 她又不懂發生什麼事就只會哭 這樣我很難幫她處理ㄝ

一直想上網找看看關係這方面ㄉ事 一直都忘了

今天我一定要記ㄉ 不然到下次去又亂了手腳

希望她勇敢一點不要害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301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