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名
2009/05/31 23:05:12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昨天幫大眼妹報名上游泳班 不過要一直到六月二十六 號才開始上課

就是每個星期五下午四點半開始 她以前就想學了昨天去看大眼妹ㄉ堂弟游泳

後來她就一直吵也想學 我說好 但我們要先看是怎樣

我看那邊ㄉ游泳池有分好多種 有小一點也有大一點ㄉ

因為我不會游當然是希望大眼妹會游 不過我想應該去玩水ㄉ成份多一點吧

有十堂課 要六十七塊錢 這樣算便宜還是貴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她喜歡

她小時候就喜歡了 特別ㄉ愛玩水

她也都沒學什麼ㄉ 這是第一次報名學點東西ㄝ

雖然她姑姑說希望她跟小朋友去露營 不過她還太小吧

英文雖然聽ㄉ懂 但會說ㄉ沒有很多 有點擔心

應該等大一點吧 至少要等到她會擦自己ㄉ屁股 哈

應該也要練習 因為去上課後就要自己會擦了ㄝ

她好像不想自己擦屁股ㄝ 好奇怪唷

總之一步一步來吧 像小不點尿尿一樣 他現在都會忍耐住然後等我幫他脫褲子拿杯子ㄉ

之前我們去外面吃飯我幫他包尿布他好像不要尿在尿布ㄝ還一直問我杯子呢?哈

真是乖ㄉ小不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299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