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ifer 真好用
2009/05/16 19:51:33瀏覽269|回應0|推薦1

最近常出現swifer來了這句話

每次小不點不乖ㄉ時 我就這樣跟他說 他真的會害怕ㄝ 也許是因為多拉ㄉ關係吧

有好幾次我都用swifer來騙他 他就真的都乖乖ㄉ

ex1有一天他都一直玩不睡午覺後來我跟他說再不睡覺 swifer就要來了唷 然後他就真的乖乖ㄉ去睡了

   2 昨天早上才六點多就一直吵著要去樓下 我想他是夢見什麼吧 一直往門口跑 怎麼說都不聽 後來我就跟他說swifer在樓下唷 後來他也乖乖ㄉ又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3不好好吃飯ㄉ時候就跟說給swifer吃嗎?他就會吃一口 不過後來他也跟我說swifer也要吃一口 後來就變成swifer一口他一口  滿可愛ㄉ 小不點懂ㄉ分享ㄝ 很好

不過我說swiferㄉ時候 他應該是害怕ㄉ比較多吧 我想他應該懂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295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