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ver
2009/05/15 02:47:04瀏覽233|回應0|推薦0

desmond has fever ! my god :(

午睡後小不點發高燒 整個精神都不好 呆呆ㄉ樣子 臉又紅通通ㄉ 整個身體是熱ㄉ

後來給他吃退燒藥喝個仙草蜜他又睡了過去 睡到快七點後起來 也沒胃口吃東西

有吃二口飯後來又吃藥又睡了 一直睡到半夜一點多起來找我 我發現他好像有發高燒了

所以帶他去吃退燒藥 他一直說不要吃藥藥要喝水 所以我就叫他喝 但不吃藥不行

所以還是餵他吃了一點藥 後來喝了比半碗少一點ㄉ綠豆湯 然後我們又回房間去睡覺了

他一直要我抱他睡 我一直抱他睡了 放他下去 然後他就起來了 也許真的是不舒服

所以他一直找位置睡  不要我睡他旁邊 所以幫他蓋好被子我就睡我自己ㄉ了

一直到了七點多 他跑過來找我 說媽媽要奶奶 我說 你不舒服只能喝apple juice

他說好 所以我倒了一瓶給他 他喝好快唷 好像很渴ㄉ樣子 後來我去煮魚粥給他

吃完粥就吃藥了 其實早上還燒燒ㄉ 所以還是要吃藥 我覺得他今天比昨天好很多

因為今天就很有精神 一直說話ㄉ一直玩當然也一直在吃東西了 這樣不錯 表示有好一點

後來他姐姐也起來了 然後就一起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er114&aid=2949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