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情 詩二首
2022/12/30 19:45:18瀏覽35|回應0|推薦0
冬天(1)
冬天裡的景色
銀色的雪花飄飄舞
冰冷的風吹過
我的臉頰染上藍色

暖爐的火光溫暖我的心
窗外的世界冰封著
我安靜地坐在這裡
想起過去的溫暖

冬天裡的溫暖
是熱水暖壺的溫暖
是溫暖的懷抱裡
是聽著歌聲溫暖的心

冬天裡的溫暖
是有你在我身邊的溫暖
是你給我的愛的溫暖
讓我的心在這冰冷的季節
暖暖的顫抖



冬天(2)
冬天的景色總是如此的美麗
雪花飄揚,在銀白的天空中
冷風輕輕吹拂,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樹枝上白雪皚皚,像是裝飾一般
我站在窗前,看著這美景
心情平静,如同冬天的氣息一般
冬天,是一個平靜的季節
也是一個溫暖的季節
在這清晰的冬天里,我靜靜地享受著
這份安寧,這份平靜
冬天,我的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ishu&aid=17799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