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為復興學生&交糾‧‧‧‧‧‧‧
2006/12/05 20:39:29瀏覽304|回應0|推薦4


每況愈下。
第二次段考,很差很差,所有東西亦是如此。

近日某天,突然發現,我忘了很多很重要的事;
忘了自己的本分、忘了過生活,
忘了身為一位復興學生該做的事,
忘了一位交糾該有的樣子,
一切、一切只是傭傭碌碌、盲盲目目的活著。

突然,頭很痛。
突然,壓力很大。
突然,發覺自己已經跟別人有了一段距離。

追上。
我會追上的。
一切從新開始,
用力的、努力的完成所有的事。
我決定把自己先排在第一位,
在來才是家人,對不起。

我沒資格跟任何人請求第三次機會。
不論是學姊還是老師。

對不起。
我讓你們失望了。

對不起。
我讓你們丟臉了。

我也知道我這樣說有點不要臉;
可以再給我第一次機會嗎?
這次不論是術科或是學科還是交糾,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沒有任何理由;
我一定會盡全力超越一般水平,

也許不相信我,
但我還是會這麼做,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第三次月考的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57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