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德森 与 佈置
2007/12/14 22:07:40瀏覽532|回應0|推薦1
12 / 9 愛德森 与 佈置
昨天,joey 找我去談了一下 ,

他認為公司佈置不是很好,某些地方需要加強,

我們依照客人的路線走了一次,發覺有七到八個問題需要解決,

這些問題基本上來自愛德森前天的佈置,

我不懂,為什麼你們佈置後還要我再來修一次?

那你那天到底在佈置什麼東西?

搞的我必須要兩邊跑,

一邊要交代Miay要做的手工壁紙,一邊要搞一樓到二樓的佈置,

到最後,我身體不舒服也是咬著牙想把他做完,

Miay很累、很餓也是忍著努力做手工,

瑞密克司扛著梯子陪我到處跑,也沒喊過累,

Joey認真想著佈置內容,也沒擺出不耐煩的姿態,

最後Miay跟我到了12點多才下班,而我們早上11就上班了,

我們沒有抱怨過什麼。

12 / 10 愛德森与佈置

今天我一早起來,喉嚨發不出聲音,嚴重劇痛,頭重身體無力,

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可能是吸入過多的人造雪導致扁條線發炎,

扁條線發炎會引起類似感冒症狀的併發症‧‧‧‧。


晚上一下課,我還是去了公司一趟,

希望跟愛德森好好討論一下,有關佈置的東西,

我一到公司一見到愛德森,

愛德森就抱怨:「他覺得很煩,隨便做做就好‧‧‧」

那麼我們昨天努力的人算什麼!

你當我們是白痴嗎? 你一個人混就算了,

你知不知道可能因為你一個人所做的佈置,

把我們充滿汗水的佈置搞砸了,

你不段的抱怨很煩、隨便做做,搞的你好像很委屈,

你已為累的人只有你嗎? 你以為只有你在做嗎?

拜託!搞清楚你的職位和所需要負的責任!

我承認你做人很不錯,人很好,可是你的工作態度實在太糟糕了。


還有,拜託!如果你只是要隨便佈置,不要找復興的學生,我們的的水準太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45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