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早日康復
2005/10/22 12:34:05瀏覽296|回應0|推薦5

究竟是你欠了我要還,還是現在接收你的好

我以後也要還給你呢?

我知道你在線上,應該是出院了吧

好點了沒有?還痛嗎?

我只在心裡問候你

對你我一直是苛刻的

從來不像我對一般的朋友那麼的熱情和關心

更何況你對我是那麼的好

但也因為你對我好,我不能再你有錯覺

我不想讓你愈陷愈深,我還不起的

等到有一天,我覺得我的狀況還可以的時候

我就可以像對一般朋友那樣對待你

這樣會比較好

我不愛你,現在以後也不會愛你

或許因果循環上你是欠我的

這輩子沒還,以後那一世還是要還的

但我不可以大言不慚的接受這樣宿命的好

我心裡還是會有愧,我想我會讓自己振作

因為我也不要這輩子欠了你;下輩子再來還你

                循環不完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8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