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怎麼辦
2005/10/18 00:16:25瀏覽300|回應0|推薦4

三哥問我是否會感覺到內疚?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不會

這是對還是不對,我已經也模糊焦點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明明人家什麼都沒有欠我的

我為什麼能這麼堂而皇之的接受呢

一個個都是怎麼了?

自己又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接受原本自己根本就不能接受的事情呢

明知道是因為愛而接近我,而我也說明不可能有機會

偏偏都還一直的靠近呢?是我的問題嗎?

是不是壓根當不成情人連朋友也不能做?

是不是應該離開你們遠遠的對你們才是最殘酷的仁慈呢?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對了

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才是對的了

我只是想讓你們可以好過一點

才答應見面的

 

我不是要再給你們機會,請別誤會我好嗎?

 

請不要抱著任何一點點的希望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8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