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放了我吧
2005/09/28 03:30:43瀏覽219|回應0|推薦4

常常...
常常都會讓自己陷入悶到無處渲洩的地步
為什麼我總要面對這些是是非非的感受
為什麼我必須要承擔你們的情緒
我沒有欠你們的
為什麼一個個都要這樣對我
每個人都要加諸你們的感受給我
都要我承擔你們的感受和情緒
為什麼要來觸碰我都不想要被觸碰的地雷區
難道你們都不能滾開嗎
一個要我承受為了我拋妻棄子的罪惡
一個要我承受為了我他生不如死的活著
一個要我承受為了我經常藉酒澆愁
我要你們這樣了嗎
我那裡要你們為了愛我而義無反顧了呢
你們難道都不知道人生不是只為了愛情而存在嗎
你們難道都不知道你們也有自己應該要負的責任和該盡的義務嗎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這樣...

我更恨自己必須為你們的難受而自責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連愛我...我都拒絕了....

我還必須做什麼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