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生命!
2009/05/28 07:05:34瀏覽346|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選擇一種其他動物的能力,附加在自己身上,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 



A、如豹的敏捷與速度 



B、如大象的孔武有力 



C、如海豚的悠遊自在 




D、如老鷹的自由翱翔




*******************************************
A如豹的敏捷與速度 
你是個做事有計劃的人,因此時常訂定不同的目標,想要按部就班的執行,而你也喜歡這種為理想打拼的追求,常常滿足於追求的過程與結果,所以你是個樂於不斷為自己找尋人生目標的追求者。




B如大象的孔武有力
你最嚮往安定的生活,你認為人生最終的目標就是擁有成功,只要達到功成名就的境界,你就會非常知足的樂在其中,並且盡全力的保有這份成就,很少再想到其他的事,因為你是個樂於享受成功、榮耀的人。




C如海豚的悠遊自在 
功名利祿並不在你的理想人生藍圖之中,那些充其量只算是你生命的附加價值,而你最希望的是擁有一個全然遼闊又無限制的舞台,來充分發揮所長,豐富自我的人生與閱歷,所以能讓你樂在生命的是不斷的變動,來享受無法預知的人生路程。




D如老鷹的自由翱翔 
擅於察言觀色的你,還蠻享受在自己的內心世界當中,藉由不斷地觀察別人與和人接觸的機會,玩味人生與人際的互動。其實你蠻喜歡人群,但是更樂於獨處,因你是個樂在自我成長的修行者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298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