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比較好
2005/11/23 21:37:13瀏覽300|回應0|推薦1

又是30個小時沒有睡的狀況了

愈來愈慘的生活模式

但我想我並沒有太多的害怕和驚恐

我清楚的知道,這只是一個必須要經過的過渡期

或許我把網誌寫的很灰色

但人在情緒不對時總要有適度或者是過度的渲洩的,不是嗎

我想這是有效的,人往往在心情極好或極壞的時候才會腦袋有東西

我想…我也不例外,所以我的網誌很灰色...也很無力…

這我知道…但我並不想去改變他

整理了自己幾年前和幾年後現在的日記才發現

好多相似的心情和情節重覆的讓它發生了

這是代表我沒有進步吧

也代表我並沒有從過去的陰霾走出來過

想到這,覺得自己也挺糟糕的…

我還會這樣多久

還會重覆同樣的心情多少次

這…我都沒有答案

只是我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想讓自己就此一蹶不振過

我願意讓自己不斷的沉下去

是因為我永遠都相信我一定爬得起來

我…不想為自己多擔心

 

我想

 

這樣會比較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