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rley & Me
2011/02/09 00:38:35瀏覽245|回應0|推薦1

悠閒的午後,不冷不熱的氣溫適合閱讀~^^

特地與電腦保持距離,不想讓它吃掉這美好時光

把時間分給買下擱了一段時間的書...



Marley & Me

牠的電影版都快上映了,書都快被灰塵淹沒了>"<

Marley跟了好主人 John

從一開始2人世界Marley的加入

到變成一家6口的快樂光景~

Marley活力充沛,直到牠老到沒力氣

我的心情完全被牠給牽住了!

從笑到沒力~到痛哭流涕!



作者說的好,

牠讓他們花的錢足夠買一部小遊艇~

但牠帶來的一切卻是無價!

嗚~讓我想起我那些狗兄弟們



看完心裡有著滿滿的幸福~

幸福真的很簡單

幸福就是付出~^^

付出得到的不只是幸福...



電影還沒上映,先看看這本書吧!!(推推推!)



狗兒真的是人最真誠的朋友!

別傷了狗兒們的心,

希望街上流浪狗數量能夠是0

2009.01.31 汪喵

電影上映時,豬去看了!
朋友知道豬的哭點低~感動就會...ToT
入場前還跟朋友保証:「我看過書了! 絕對不會哭啦!」(不用幫我準備面紙!)
結果出來還是紅著鼻子~面紙都給用完了!!
感動! 我真的很感動!!

電腦的確吞食了不少豬的時間,
想到就要上一下Facebook, 養養魚,做做蛋糕,就耗掉了幾個小時!
書看的時間越來越拉長...一本書要看上一週!
豬愛讀書! 所以現在要每週分享讀書心得~ ^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nwan&aid=486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