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巴名言
2011/01/24 02:16:33瀏覽836|回應0|推薦0


"以後一定要變強,現在我就做我能做到的事! 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One Piece 中吃了人人果實的藍鼻子麋鹿

誇獎他時~~口裡說"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說我會...."

行動卻已經出賣了他~其實心裡很暗爽!

夥伴受傷時~~驚慌的大叫"醫生!! 醫生!!"

總要人提醒他..."喬巴!~你就是醫生阿!"

個性單純又可愛!!

在他眼裡團員們每個都超厲害!!

所以才會說

"以後我一定要變強,現在我就做我能做到的事! 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務實又簡單的想法~這就是喬巴!

2005.08.26 汪喵

看海賊王看了十年,
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也好想出海去! 哈!
儘管它中間有幾集很敷衍....他還是我最愛的卡通!

當時會寫下喬巴名言是在他們進入空島那一段,
喬巴跟自己說出這句話,說的真好!
因為這樣的信念下,他真的努力變強!
雖然比不過三億貝幣的魯夫,但,
他一直努力把他能做的事,做的更好!!

這點看來簡單,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來聽聽喬巴可愛的歌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nwan&aid=48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