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 Le Papillon】
2011/01/24 01:34:13瀏覽240|回應0|推薦0

剛看完 蝴蝶 Le Papillon 
...這片子可以說擱了好久才看...
因為它不小心被我收到箱底去了!

整部片子簡單卻動人,
"親情"向來比"愛情"更能打動人心!
至少對豬而言是這樣!

小女孩麗莎的媽媽對她少一份關心
老爺爺朱利安對他兒子有一份虧欠
缺的是同一句話"我愛你!"

麗莎偷偷跟著朱利安去尋找蝴蝶"伊莎貝拉"
一開始以為只是跟她媽媽耍任性,
其實她想找回媽媽對她的關心!

最後媽媽問朱利安
「你覺得我不是個好媽媽?」
朱利安不語默認
「我該怎麼做?」媽媽問
朱利安告訴她
「小孩需要你的輕撫安慰,其實就是簡單的三個字"我愛你"」
朱利安的遺憾:我一直沒跟我兒子說"我愛你"
尋找兒子臨終前最想要的"伊莎貝拉"成了他最重要的事!

命運往往是那麼湊巧...
找到的"伊莎貝拉"被麗莎不小心給嚇走,
而朱利安家裏卻有"伊莎貝拉"的baby等著他們...
他們倆看著蛻變而出的"伊莎貝拉"飛離
「你知道我媽叫什麼嗎?」麗莎問
「不知道!」
「我沒跟你說嗎?」
「沒有!」
「她叫"伊莎貝拉"」
朱利安笑著說:「我們都找到她(他)了!」
-----------------------------------------------
不知道大夥看完會有什麼感想,
豬卻是感動到眼眶紅紅...(沒哭唷!)
其實,愛真的很簡單!
因為有愛,世界變的可愛多了!!

哈! 生活就是需要注入些感動!

2006.01.29 汪喵

這部片汪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這首歌~
推薦給大家,也順便回味一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nwan&aid=482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