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距離的愛
2011/01/22 01:38:59瀏覽199|回應0|推薦2
週六特地回去給爸爸過節~
看老媽熱情的給老爸左親右親,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老爸老媽的感情總是那麼的好^^
老媽說:『汪家有個好遺傳---就是疼老婆!』
儘管大家族老有紛爭,
但老爸叔伯那5兄弟對老婆好真是沒話說啊!
一直到現在看看我哥跟我弟~恩! 係金ㄟ!

BUT!!!
爺爺跟奶奶在我懂事開始~他們感情就很不好捏!!!
我小時候甚至懷疑過他們為什麼要結婚呢?
他們分房睡,他們不喜歡呆在同一個空間...
常常爺爺在客廳裡看報紙打盹,
奶奶在外面走廊乘涼睡午覺~
儘管有時候會一起在客廳,
但總覺得他們好像分處在兩個世界...

媽媽說:
他們只是都沒表示出來,其實他們很愛對方
(奶奶走時,我也有發現爺其實很愛奶奶~)
爺爺對奶奶有多疼,他什麼事都順著她~一輩子都這樣!
可惜奶奶愛碎碎念~為了避免吵架,爺爺只好避開...
怎麼避? 抽菸! 奶奶最怕菸味了!
而爺爺的菸癮卻大的嚇死人!

我們家奶奶最大的興趣應該就是【掛香】
每次出去捐錢做功德,奶奶從沒寫過自己的名字~
她永遠只寫一個名字,就是她老公的名字!

聽媽媽說完,我有說不出的感觸~
我覺得他們的遠距離愛情大概是南北極來回那麼遠,
心卻是住在彼此的心裡....
有人問過我遠距離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現在終於有了答案~ 一甲子!

2010.08.09 汪小喵
------------------------------------------------------------------------
很喜歡林俊傑的【會有那麼一天】~愛的很簡單,簡單的相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nwan&aid=481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