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之旅*義大遊樂世界*
2012/06/08 16:50:33瀏覽893|回應0|推薦39

第二天一早  要到義大遊樂世界逛一整天囉

我們從左營捷運站搭義大客運到目的地

可愛活潑的義大吉祥物

先搭乘室內輕軌(城堡列車) 到小孩最愛的遊樂場

兒童室內遊樂場 是全台最大 也最多遊樂設施 適合小朋友的遊樂器材

為了安全 都有身高限制

小子很愛消防雲梯車

怎麼看起來 我比小子愛玩

遊樂園基本設置-旋轉木馬

我的同鄉 帥馬一枚 (色澤真鮮豔)

特洛伊城

到戶外玩不知叫啥的設施  像是飄飄船+手動式水槍

遊客們真是熱情 雖然不認識 但 看到必噴

即使沒被遊客噴 也會不注意被水柱設置噴溼

中午先回室內餐廳用餐

室內輕軌

小子看的目不轉晴

小子吵著要去"開車"

小小駕訓班 只要自付50 會給你小朋友專屬執照 玩N次都OK

一副望眼欲穿的模樣

開車這種事 還是小牛爸代勞  媽咪我 裝個樣子 拍照就好

 

接著戶外活動有吉祥物及花車遊行

 

表演結束後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吉祥物及表演人員 未多留時間

跟遊客們拍照留念

小子此時臉被曬的紅通通像顆小蘋果

我們轉往室內去吹冷氣 降溫

陳列溫馨氣息的糖果屋

 

希臘風的商店

聖托里尼山城

希臘藍白風很適合取景拍照

有像到國外渡假的FU

戲水小男童 (感覺很想脫光 噗通泡下去)

準備要回程囉

最後用上衝式行動 告別義大

後記: 在室內有碰碰車設施 身高限制130以上才能玩

小子看到吵著要玩 於是小牛爸上陣 表演一下"有多危險"

小牛爸開車技術太好 都沒車跟他碰撞 此時小子 "還"盧著要玩

好...小馬我親自上陣 (本人連腳踏車都不會) 還開車......

所以短短的2分鐘 都是在被撞+撞車中渡過

小子目賭一切 淚眼汪汪地看著我 : 別人為什麼要撞妳 很壞 媽媽妳有沒有痛痛?

我心都溶了 沒白疼你了 小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652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