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之旅*夢時代OPEN餐廳*
2012/05/31 14:28:28瀏覽904|回應0|推薦52

逛好高捷站 再轉到美麗華站 褡乘接駁車到美麗華囉

當天到高雄後下起雨 但仍不減遊玩的興緻

連窗簾都印有OPEN醬圖緻 真是用心

褡乘小巴到目地囉

現場還有"活生生蛇類"讓民眾觸摸體驗

小牛寶抓著是假的 (因為怕把真的捏傷)

咳)))小馬我怎麼不示範一下

咳)))因為太小條 沒FU 所以請小牛寶爸代打

OPEN周邊商品區 門口大OPEN 看到我都要尖叫了

小牛os: 我娘比我更愛OPEN

同層樓還有海綿寶寶專區

閃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睛 真討喜

跟海綿寶寶合照是一定要的

但小牛 你可以溫柔點 不要抓它鼻子啦

漿漿)))))我們到OPEN主題餐廳囉

喜愛OPEN家族的粉絲來這用餐

必會驚呼連連 小到水杯 廣至周圍均被OPEN家族環繞

用餐心情120%

餐廳菜單封面

餐點: 磨菇玉米濃湯

開胃菜

海鮮義大利麵 (很濃 按個讚)

小牛的專用餐具

甜點 <水果烤布丁+巧克力布蕾>

吃飽喝足 要來拍拍OPEN家族啦

這隻大OPEN醬 是隔壁桌買的 徵求可拍照後 才敢下手 ...

有OPEN家族一起陪伴用餐 真是幸福

媽咪我 也要來抱一下

玩的太HIGH 把小桃掉在地上

小牛OS: 這次我會給它抱緊緊

含情默默看著OPEN醬抱枕 (小子對抱枕情有獨鍾)

OPEN家族成員介紹:

餐廳標誌 用粉紫色 鮮明大方

下篇預告:高雄之旅*義大遊樂世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65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