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_影子】 牽縈
2007/02/21 21:55:33瀏覽144|回應0|推薦3

  看見了嗎
  我總在你一抬眼
  便能望見的距離


  彷彿早已約定
  你於初寒時到來
  我趕上雪季結束之前

  晚到些許年於是本該錯失
  星芒指引你前來荒原秉燭夜歌
  吟誦我來不及參與的點滴花絮

  漫天白花一度擋住視線
  層層堆雪掩覆通往你的驛道
  遂於植滿水仙塘邊
  築一小屋企足矯首
  我只能
  只能期你越過蒼涼荒茫前來

  許是千年前擦肩
  許是萬年前回眸
  許是億年前共譜樂曲
  喚醒被孟婆湯淘去的記憶
  我執意
  執意讓你聽見撩動心室的旋律
  於白晝
  於夢湖
  縈繞 再縈繞



  那迴盪曠野的呼喚
  你可聽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n63win&aid=76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