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水_影子】 不期落幕
2007/02/14 01:31:58瀏覽160|回應0|推薦2
                2005/11/15 01:36:11

        輕輕地
        拾起你遺落足跡
        拾起你抖落珠語
        兜了滿懷竊取溫度
        我也期霧別散
        就在迷濛裡轉 在空茫裡喚
        如此
        便有足夠理由說服自己
        說服你的遲來或不再來
        是那樣理所當然
        只一味等待
        等待著 或許奇蹟現光
        詩歌再度吟唱
        請縱容我的任性
        這是我僅能擁有的方式


        倘若所得溫度是竊取
        原來       
        給的溫暖不是溫暖


        一齣獨角戲能上演多久
        虛擲的對白似漣漪
        幽幽 盪盪 輕輕 晃晃
        曾駐足的身影依舊印上足跡
        於是仰賴那一抹淡藍
        就這麼延續
        延續著晴雨不明的晨昏
        可知道
        雲蓄了滿滿情懷
        不願氾濫
        只盼別遮了朗朗晴光
        每個腳印都珍藏
        又怎捨得了這天地
        怕是 怕是場荒誕野台劇
        留作眾人茶餘笑譚
        眼角粼光 道不盡戀戀
        捨不得落幕的單薄長劇
        能否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



        我但願
        來得及追上你的步履
        企盼你
        聽見了荒野的呼喚
        是我殷殷候著你返航
        若你還能望見十字星
        將會知道你並不孤單 夜並不寒暗
        我祈 我期 霧退霎那
        是你親植玫瑰 為我綻放



        一株 兩株 三株
        妳要哪一株?


        原諒我是貪心的傢伙
        一株 兩株 三株
        整園玫瑰 我都要




        
 


            2006/02/11 16:45
 
        當你第二次..第三次從我身邊走開..
        我..無法言痛..
        又當我知在你心裡曾是什麼樣子後..
        ....
        痛到感覺不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n63win&aid=74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