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 她愛了我好久
2008/04/13 07:05:19瀏覽273|回應1|推薦4


  她愛了我好久
  作詞:陳韋伶 作曲:桑田佳祐 編曲:黃尚偉

  有一顆星星從我的窗邊經過 
  曾經日夜守候 曾經年深日久
  她的光芒始終那麼微弱 
  時間緩緩流過 卻依然閃爍

  從來沒聽說過關於她的生活 
  也從未注意過 她獨有的溫柔
  她的微笑從我身邊經過 
  而我多年以後卻倍覺動容

  沒看過她憂愁 沒看過她淚流 
  她的一切我卻總錯過
  當她一旦不再等候 
  喔 心去難留 我才發覺失去所有

  她愛了我好久  
  沒有理由不皺眉頭 一無所求
  在多年以後 當我驀然回首 
  錯過 什麼也不留
  她愛了我好久 
  總是執著 總是沉默 從(來)不強求
  每當這時候 回想起過去的所有 
  心總是感動 原來也曾經擁有


  心總是感動 原來也曾經擁有 
  心中的天空 星星依然在閃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深秋梧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公主與士兵的故事
2008/04/13 07:36



一位士兵深深愛著公主,
總是默默在公主身邊,

公主也知道這位士兵對自己的好,
只是她認為,只有高貴的王子能配得上她。

公主為了讓士兵知難而退,對著士兵說:
只要你在我窗前站一千天,我便嫁給你。

於是,士兵開始天天在公主的窗前出現。
很多人認為,士兵只是一頭熱,
時間久了,他會放棄。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士兵始終堅持。
到了九百多天,公主的心逐漸動搖,認真思考起來,
她心裡已做了決定。

終於,第一千天的日子到了,
公主窗前除了士兵,更聚集不少想看結果的人們。

公主推開窗對士兵說:
你讓我看到了你的執著,我也被深深感動,
我決定嫁給你。

這時,
卻只見士兵搖搖頭:
不,我不能娶妳。

所有人包括公主,個個驚訝不已,

士兵接著說:
因為,我對妳的愛,
在這一千個等待卻無回應的日子裡,
磨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