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 牽絆
2008/01/26 07:55:23瀏覽211|回應0|推薦3
 
      牽絆
      作詞:譚健常 作曲:譚健常

      你輕輕道別離黯然無語
      我也忍不住哭泣
      你說你該道歉還是沉默
      為這改變不了的錯
      你讓我在風中苦苦等候
      在風中獨自顫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來
      只是告訴我你要走
      你是我心頭的一份傷痛
      恨只恨命運捉弄
      我是你行囊中一份牽掛
      牽不住你的行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