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旅美~女兒的歡迎辭
2009/04/26 12:50:20瀏覽1053|回應5|推薦35

01旅美~女兒的歡迎辭

2004(93)/5/7週五

醒來是清晨五點,每天我總是那麼準時醒來。昨夜與擇恩聊天甚是投機,不覺已談到十一點,她催我去睡,我就去睡了,睡得很安穩,感謝主!(網上看到無名」時已太晚、不敢找他談了。)

重新再整理一下箱子。每次出門我總要整理兩次。我總是早早就把要帶的東西放進去箱子裡去,臨走時再整理增減一次。只是現在舍監不在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坐在華航機倉裡、十一個小時多到洛杉磯,換UA,五個小時到華盛頓。坐在UA飛機上的這五個小時、我非常不舒服,也未吃飯,只吃了一小碟沙拉,(上了飛機還以為是巴士,可笑),下次還是坐華航到紐約轉機較習慣!

出機場,我以為還要辦甚麼手續,忘記在洛杉磯已經辦過了。在洛杉磯出關時繁複、嚴格、仔細的檢查使我怕了,那情形有如二次大戰日本侵華,淪陷區的日兵的檢查……

正恐懼間、沒想到娃娃(女兒)已叫我了,長外孫達山(Charles Leslie IIII Smith)已長得和我一樣高了,他是十歲吧!娃娃來美國時比他還小。

媽!我好累,週二時我上吐下瀉,還是上了一天班。妳不會抓住我講許多話吧!有話以後再講好不好?」

唉!這是女兒給我的歡迎詞吧。

(我要記住,住在女兒家不能囉嗦!)

女婿大雄(Charles Leslie III Smith)開車約一小時到家,雖然是夜間,路卻很熟,畢竟是我曾住過十四年多的地方嘛!

日記:2009/4/26諸位好友!這已是四年前的美國之行了,那時曾考慮去美國與女兒同住,也許就因為她的歡迎詞吧,考慮了三個月我還是決定回台灣作「獨居老人」了。四年來女兒多次要我去美國與他們同住,女兒真是生來會「甜言蜜語」的嘴,說不定那天給她「騙」去美國,那可就慘了!(哈哈!)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2888113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02 18:47

真希望采姨被騙去美國與女兒同住

采姨妳ㄧ個人住

真的有些危險

凡事要小心喔


*媽媽的守護者*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言者無心!
2009/04/28 02:35

尤其在國外長大的孩子,說話不會拐彎抹角,對自家媽媽就更自在啦!

有話直說,反而好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1旅美~女兒的歡迎辭
2009/04/27 11:50

因為是自己的母親

所以就比較敢直說咩

若是婆婆他一定不敢這樣說滴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記得從來都是媽媽騙女兒
2009/04/27 00:31

女兒那有那麼大的本事啦

有的話…那還不是媽媽很強很會教啦!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場
2009/04/26 19:41

機場離娃娃的家好像滿遠哦?

還以為娃娃住在Dulles Airport 附近呢!


.原采(elimyang) 於 2009-04-26 20:29 回覆:
女兒住 Aerlington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