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 牙蟲vs牙仙子
2007/08/30 14:23:10瀏覽411|回應1|推薦28

     忘了是什麼時候,應該是恆恆弟弟剛學會刷牙後,所留下的照片,看起來好可愛!只是,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就有點心煩。這一陣子,恆恆弟弟罷工不刷牙,讓做媽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天天晚上睡覺前,都得拿著牙刷追著他跑。

     彥彥哥哥倒是對刷牙這件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現在,恆恆弟弟鬧脾氣,我還真有點頭大。彥彥哥哥的牙仙子已經來拜訪過了,我看恆恆弟弟的應該是牙蟲蟲先來找他吧!到時候,恆恆弟弟滿口濫牙該怎麼辦?牙蟲蟲vs牙仙子的故事不知道已經講了幾個版本,恆恆弟弟還是不領情。好心人士,快來幫幫忙呀!讓恆恆弟弟張開嘴巴,來刷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198339

 回應文章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陪著他一起刷
2007/09/03 22:16

我都告訴他們  嘴裡有很多蟲蟲

他們很餓  正在等小朋友一不刷牙

他們就很高興

趕快跑來咬你的牙齒  吃留在上面的東西

最後把你牙齒咬一個大洞

你就會好痛好痛  好可憐呦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9-04 09:26 回覆:
多謝你的建議。今天晚上就告訴他牙蟲蟲吃牙齒的故事,並且發動全家人一起陪他刷牙!牙齒保衛戰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