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分
2022/03/20 12:27:21瀏覽600|回應0|推薦15

雖然一直都覺得自己記憶力不好,但學了PSAIPR後,對自己的大腦,突然產生嚴重的懷疑,到底是年紀大了,還是本來就這麼差~只是自己一直都沒發現!

為了不讓自己這三個月的辛苦學習白費,只好一練再練…….

 

今天是2022年春分,紀念一下,決定練練前二天複習的AI

之前很少注意中國人的二十四節氣,但去大陸工作一趟後,突然感受到節氣的奧妙。因為大陸同事告訴我,立秋過後,每下一場雨,就會再涼快一點,我觀察後發現確實如此,所以超愛『立秋』這個節氣。夏季酷暑、天天度日如年,但只要到了『立秋』就很開心,表示秋天來了…..

只是,對這個代表春天已經過了一半的『春分』實在………

春分這天,太陽直射赤道,畫夜平分,春分過後,白天開始比黑夜長,這表示夏天快來了。

所以,看到『春分』,有種無言的情緒,只是該來的,總是要來的,就開心點吧!至少可以吃吃冰淇淋,比古代人好多了。

 

PS

今天練習的是bling bling的字體……..bling bling嗎?

雖然配色真的很怪,但我盡力了.......我的配色總被老師嫌....沒關係...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016&aid=17208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