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Υ尊.王,王的心;幾°C
2008/05/18 07:01:45瀏覽197|回應0|推薦3

人民覺得我 霸道(自私又霸道)

 

一切以我為中心 只有自己才可以

我自私(愛的自私恨的自私)

只要是我要的通通鎖起來

只有自己才能打的開(扳的開)

除了霸氣和自私

還有一項不為神知 (只有人知)

它就是說謊 抱歉不太會說謊 

喜歡就是一句我愛(我愛我愛 我愛愛愛)

討厭一定有原因(雖然有時候也說不定)

講出來別太傷心

語氣你不必擔心 我會好好說

不會找人警示你

(真的真的沒騙你 其實不會討厭你)

討厭曹操和秦檜 只愛心直又口快

(唉唷就是沒心機)

那天看到你和她在一起

心中淌的血不知道有幾滴

(就像天上的星星)你一定以為 很曾經

堅強的人會聽 Come onsorry我不堅強不會聽

話說脆弱是王的本性 沒有人會知道 不會瞭 不會瞭

它的弱點不隱密 都在大家的心裡 天知道他會脆弱

他也可能會傷心 不隱密 柔弱的心 靜悄悄的不一定

澎湃的情 擋不住妳的冰

被封閉 黑暗的心 

不想解釋 不想再獵妮 放手讓妳說

妳高興 我傷心

王的本尊 說的真難聽

就這樣隨你們高興 王的冷默 漸漸升起變真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87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