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抽痛
2008/04/12 14:03:39瀏覽4047|回應0|推薦8

一聽到,你要離開的消息,

心裡,抽了一下;

真的嗎?希望是一種謊言,好嗎?

曾經是好朋友的我們,

怎麼了?

或許,你曾聽別人說過我的一切

我並不想解釋,也不想反駁,

要說,去說吧!

你可能已不再相信我,

且只會說你只認識以前的,我;

不過,以前懦弱的我,死了,

完全的死了!

取代而之的只是,也想和你做朋友的我;

你不開心,可是我一直把你當朋友,

你可以罵我, 

但是,你不能不瞭解我!

因為,我沒有變,

你不想瞭解,我也不勉強,

只想,把以前的美好,存放在,黑色陰霾的土壤,

靜靜的等待,它發芽;

也只想告訴你,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花癡,白目,可惡;

還是一樣,跟以前你認識的一樣;

也正好,我也要轉到台中讀書,

也許,在很多同學心中,

對於我,覺得轉走最好,

不過,我只想說,我沒變,

只是太累,不想反駁,

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776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