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天放假 台東向陽山
2008/04/06 15:47:23瀏覽3557|回應0|推薦7

        一早起床 風緊的很 原本不想和爸媽一起去爬向陽山 不過終究還是拖著不甘願的心情跟著了.

  不過路上一直坐車 感覺好遠 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快虛脫了

不過 山上可真涼爽 可是還是一句 想回家 總之 從一開始 就沒有想來的意

願.

  我們爬了好久 後來 在一個優美的涼亭邊休息 很享受呢 我想

不過 還是一句 哪時候可以回家?

  走著走著 我跑到前面的一棵大樹下 感覺 很熟悉 卻又不確定 不過

那裡真的深深的吸引著我 那棵大樹的中央 有一個樹洞(如果你的頭塞進去剛剛

好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著樹洞中 輕喊 最近好嗎?事後連自己都嚇一跳

或許 曾經來過

  回家後 一直不忘那個神秘的樹洞 似乎 隱藏著什麼秘密 改天 如果你要

去爬向陽山 先告訴我一聲 我會告訴你 樹洞的祕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75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