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2008/02/17 18:32:08瀏覽173|回應0|推薦1

記憶中的微笑,迴盪在風中;回憶裡的歌喉,追逐在叢林的懷抱。

不知道妳聽不聽的懂,眼淚中的I Love

看到妳和她牽著手,我不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的走,靜靜的感覺珍珠的滑落。

不知不覺,走到熟悉的咖啡館,望了望招牌上的字樣「紫澀薔薇」;

揪著被妳親手撕裂的胸口,從門縫中走入最角落;

定位的傷口,淌著有感情的血滴,細細得走過失戀的二十八劃。

「等我轉過身 看妳眼神 才知道自己 想得太過天真 傷得太深
愛來的時候 劃破沉悶 我早該知道 妳終究不是我 該愛的人」

手中的旋律,不曾斷過;

就算旋律斷了氣,它需要妳拉起它專屬的音符。

我的傷口,只有妳懂,只有妳能救;

雖然妳的心不再屬於我,但是我還是要對妳說: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  -  -  -  -  -  -  -  -

唉..這首是不知不覺想到的,沒改過是原稿;隨意加幾筆感覺寫出來的,沒想到就成了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呵呵!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62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