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暑參加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分享-1
2010/03/22 21:55:23瀏覽721|回應1|推薦3

這是2年前的文章,讓大家回味一下   

                                                                                                              By小力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亞太,第一場聚會就感動了我的心。第一場聚會在唱歌時,和我同樣年紀的孩子站在台上一起敬拜,因為是站著敬拜我好希望能快點坐下,因為腳很酸喔,可是我看到那些站在台上帶敬拜的孩子站和我一樣久,卻沒生氣,還是開心的在唱詩,就振作起來一路大聲唱。到了晚上的聚會,那些孩子虔誠的跪在十字架前禱告,不是為自己禱告,卻是為我們禱告,一起開口來禱告,那裡的每一位孩子都會為人代禱。甚至有一位孩子,他的禱告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他的禱告不是在那裡重複念詞,卻是會讓人真正感受到主耶穌深深的愛。

   這次的亞太特會真讓我知道,主是多麼的愛我,主是多麼的祝福我。

                                                                                                             By大

第一次參加亞太兒童少年領袖營會,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在這四天讓我學習到很多聖經知識。剛到台北時,對那邊不熟,所以我知道要緊跟好領隊並聽從,這才是團隊。

     在台北靈糧堂「亞太領袖特會」的四天中,我學習到要當一個有紀律的人,和不斷學習的人,在其中我也學習了受洗的意義,還更熟讀四福音書、十誡,也背誦新舊約的目錄,更了解舊約中人物的順序和背景。

     參加這次營會我吸收很多聖經知識及領袖的特質。其實要當個領袖不是那麼簡單,要「以身作則」、有紀律和自律的生活,才能服事人。像我星期六去教會練習爵士鼓,結束後,偶爾會幫忙整理週報,才知道一份完整的週報的夾法是要有「順序」的,否則亂夾,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夾完。媽媽跟我說:這就是「服事」,服事的態度要非常謹慎及謙卑,希望我能從小小的服事中榮耀神。我明年還想再參加!

                                                                                                 

                                                                                                                   By阿理

    我很喜歡這次的營會,不但有許多好玩的遊戲,還可以唱很多很好聽的詩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舊約列王史」的分班課程。

    這個課程讓我發現有許多的好王和壞王,而且南國較多好王,北國卻沒有。我還以為兩國都有好王呢。上帝賜土地給以色列人,但他們卻常常受外族和別的神的影響做壞事離開神,真的很糟糕!我覺得老師講的故事生動有趣,讓我好像增加了很多知識,令我開始想再讀一次「列王記上下」。

    在大堂的講道讓我吸收很多知識,我唱了很多歌,而牧師的講道和手勢我都一一記著。我很感動,因為牧師的講道好像充滿了祝福。所有的小朋友都很安靜的在聽牧師講道,牧師告訴我們到教會是要「敬拜上帝、要查聖經、背聖經、默想聖經」,而不是玩。主日學是我們的教會,所以媽媽要我們回台南後,要在主日學做模範,帶動大家有虔誠的心靈。我和至恩、力平約好要讓小四班成為主日學的敬拜班。

    我原本只是愛「看」聖經,但從現在起,我開始「讀」聖經,因為我被牧師感動,我決定要潔淨自己,我也希望能再去參加。

 

                                                                                                        By大凡

 我覺得去過亞太特會後,我對聖經的瞭解也變得比以前好很多,而且也讓我更瞭解了舊約列王史。在課程中,老師說了很多好聽又刺激的故事,也介紹了很多國家例如:斯巴達波斯巴比倫....更讓我明白以色列十二個支派,在所羅門王的兒子羅波安統治後,分成北以色列「猶大國」和南以色列「以色列國」,之後因為各國行不義的事-貪婪、爭鬥、以至於後來北國被波斯佔領,而南國被巴比倫佔領。

  還有在大禮堂上課時都會覺得牧師很有趣,我發現每次要結束時,她都會說「看著我」轉180°度後走上一階階梯,後再轉180°,再撥撥長髮說「我們來禱告」。我覺得去亞太可以學到很多事,希望以後去會有更多收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sowife&aid=3876882

 回應文章

a-so
生力軍
2010/04/15 13:46

你們真的是主日學很棒的孩子,現在更是大哥哥大姐姐了。

淑惠老師也好棒!

加油囉!各位,期待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