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名「無障礙e學習」徵文活動,可贏得很棒的獎金及獎狀
2009/07/16 10:32:17瀏覽1166|回應0|推薦4
無礙e網徵文活動開跑 歡迎身障朋友分享「學習故事」

 更新日期:2009/07/15 16:0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5 16:08:47)

只要能夠善用資源,身障朋友也能有寬廣的學習與就業天空。

為鼓勵身障朋友分享個人學習過程,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開辦的「無礙e 網」,特別辦理了「無障礙e學習」徵文活動,優勝者可贏得獎金及獎狀,即日起到十月底止,歡迎身心障礙朋友一同參與徵文活動,分享學習故事。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於民國九十四年推出「無礙e 網」(網址:http://openstudy.evta.gov.tw/ ),為國內第一個專為身心障礙人士規劃的無障礙數位學習網站,推出後便受到各界關注,目前已服務全國近四百位各類別身心障礙朋友。

國內失業率不斷升高,身處經濟不景氣的當下,身心障礙人士也可藉由數位學習及社會上提供的資源,提昇個人的工作能力。「無礙e 網」團隊希望此次的「無障礙e學習」徵文活動,重拾台灣人拼經濟的幹勁,更要展現身障朋友創造個人價值的巧思。

參與本次「無障礙e學習」徵文活動的身障朋友,需先成為「無礙e網」會員,費用全免,並有專業團隊帶領身心障礙人士,透過網路進行數位學習,完成個人加值。有意參與本次活動者,可透過E-mail完成報名事宜,E-mail如下:eflyservice@yahoo.com.tw。

「無障礙e學習」徵文相關活動辦法,請見活動網站,網址是:

 首     獎 1 名 獎金 7,000 元及獎狀乙面

 貳     獎 1 名 獎金 5,000 元及獎狀乙面

 參     獎 1 名 獎金 3,000 元及獎狀乙面

 佳     作 1 名 獎金 500 元及獎狀乙面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執行單位有旭聯科技、中華民國輔助科技促進職業重建協會及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另聘飛鷹人線上帶領服務團隊帶領身障朋友輕鬆運用「無礙e網」。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3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