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
2013/11/28 10:38:15瀏覽260|回應0|推薦15

好久 好久

 沒有這麼緊張出門要見一個人

一個男人

一個喜歡熟女的年輕男人

在網路上認識的

認識他一年多

剛開始僅止於聊天

慢慢的他要求網愛

要求視訊

我當然不肯

萬一又有把柄落在他手上要來勒索

電視看太多了

可是....萬一....小心點好ㄚ

二月某天他在MSN上說明要上來台北開會

可以跟他見個面嗎

我猶豫了兩天

最後熬不住他的要求

答應了

這次我不再開車去

有了上次經驗發抖著手開著車

危機四伏

前一天晚上就像出軌女主角興奮的挑衣服選褲子

好像回到當初初戀的年輕日子

我們約在晶華酒店中庭咖啡廳

人來人往

應該不至於做啥壞事

喝了一肚子紅茶 他喝了一肚子咖啡

看了看錶

其實兩人心知肚明下一步該走的路該做的事

但是誰都沒有開口

他去結了帳 我去上了洗手間

我們就走出酒店沒有目地的往新生高架橋下走去

我們竟然一路上聊天聊過頭我踩了個空

差點跌了個踉蹌 還好他拉住了我

你還好吧

我點著頭

前面有間MOTEL可以陪我休息一下嗎

竟然說出口

我沒點頭 沒答應 竟也跟著他走了進去

這家.....

好久好久以前跟J來過

我嘆了聲

他沒察覺

我彷彿回到十多歲那年

.......

他拉了拉我的手

我一回神差點又重心不穩

他說 沒有看過熟女這麼粗心的

唉 他不知道我的過去吧!!!

一進房 他等不及我坐著休息就已經抱著我熱吻起來

那幾天老公忙著吃尾牙

一攤接著一攤

公司 朋友 客戶

回到家早就四肢無力不省人事

我也按耐不住胸中的熱情回應著他

床上 沙發上 化妝台上  浴室裡

房裡盡可能運用的地方都已經留下足跡

我享受著這年輕的身體

緊實的肌肉

結實的臉龐

..............................

走出那令人快活的地方已經是兩個多小時之後了

我像是見光死似的猛躲著春陽

像是見不得光

那天 天氣像似配合著我們

出奇的好

我邊走邊望著他

他不是我年輕時會要的男人

身高不夠 不夠俊俏  體格不夠好

可是

在他眼中是熟女的我又能要求什麼

我的皮膚已經不再緊緻   他說已經夠好了

我的眼角微微下垂 他說又不喜歡鳳眼女生

我的體力不再像是年輕女生可以陪他狂歡整夜

他說又不是在找舞女幹嘛體力要好

感謝他啦

讓我心裡好過的多

走了一大段路

那天大概是我一個月分的走路量

我們到了依蝶百貨逛了逛

買了雙馬汀大夫高筒靴

他搶了付錢   被我拒絕

因為熟女不是這樣就可以打發的 我開玩笑的說

他摸摸鼻子將信用卡收回

..........................

送他上車前我在擁吻他一下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我們都希望留下最美的回憶

可以再見面嗎???

他問著

我將車門關上   示意TAXI開走

他不停往回看

看著我揮著手

不久

我看著手機簡訊

下次見面什麼時候???

我會每天想妳~

我好愛妳~

BEN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66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