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静歡喜默然相愛
2013/09/17 17:24:34瀏覽105|回應0|推薦1

 

以爲,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束縛

於是我不停地錯過

不停地淪爲紅塵路上那短暫又美麗的陌客

待失去之後,我才懂得

我這樣只顧自己的自由玩樂而漠視他人對我的關懷

然後再將別人推向離自己背道而馳的路途

實則是我愚蠢的過錯 

如今,我再次淪爲愛情的囚奴。但不知緣何

我縱然知道你我之間的未來有太多太難的路要走

或者哪怕你我之間是一場既定的錯誤

我已決定不再逃走,我已決定和你牽手

一起沈淪、甚至萬劫不複

會否,這就是屬於愛情的沖動?

而後,我一直記得,只要你在我就不會孤單

這句話是初次見面而後臨別時你說給我的愛的宣言

每每我想起的時候

笑著笑著眼淚就流進了心底深處

這便是你帶給我的最溫暖的感動

或許,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沒有過多的山盟海誓

沒有過多的纏綿悱恻

而僅有的想念

也只是希望未來能夠有彼此陪伴

那麽,親愛的奔赴愛的路上

路漫漫其修遠兮,請保存耐心

莫貪戀一時的短暫相擁

待屬於我們真正的幸福到來之時

那時候,我們再默然相守、寂靜喜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c2266176&aid=857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