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告弟子书
2016/10/16 23:29:14瀏覽616|回應46|推薦2

几天以来,网上盛传我们师父的母亲病逝了,还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我觉得这是个阴谋!绝对是个阴谋,我们不能再坐等了,弟子们应该给制造阴谋的人以反击!

我不相信,我们这么多弟子能坐得住,我们不仅要练功,也要澄清事实。第一,许多的人觉得我们师父得道了,成了神,想把我们的师父毁掉。我觉得不仅仅是大陆的人作怪,还有像我们一样的别的教派的人,也想把我们拉下水。第二,师父说过,跟着他练功的学员到后来学他经文的弟子,身体都能被清理到无病状态,何况自己的母亲呢?即使有病,师父也会亲自清理到无病状态。师父那么多法身,还会让自己的母亲病死?真是笑话!师父的母亲,一定能够长命百岁的。第三,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定不能乱,关键的时候为师父排忧解难,少练会功,也要把这件事澄清。一定要明辨是非,不要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消息,这是有人故意陷害师父的传言,是造谣,我们不要相信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9e6050&aid=7800086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iuwomei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17:44
有几个成神了圆满了?不觉得这是一个天大的谎言吗?

jiuwomei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17:43
你们这些弟子不想想吗?这么一个不仁不义不忠不孝的人能带你们修些什么?

欢乐青青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17:18
你们弟子有谁“圆满”了?还认不清谎言?

欢乐青青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17:16
简直愚昧至极!

东方剑神007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07:05
事件渐渐冷却还来,我们受到的伤害很大,团结 团结 团结

你说我是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06:54
心与心愿,心有心生,自己有心,不必他信

东方剑神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3 06:45
不能听信谣传,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没有师父的回应,同修们等待消息。

心不住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18:30
把心里的痛都说出来,我们理解你!

夏日荷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10:47
你们不懂不要乱发表意见,师父不是凡人启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能理解的?

你说我是猫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1 16:43
这个世界太疯狂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