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是一种说不出的痛
2016/10/14 11:29:58瀏覽538|回應7|推薦3

获悉师父亲生母芦淑珍女士8月18日突发脑中风,送进纽约一家医院治疗,但芦淑珍女士因病情严重,于24日凌晨病亡。虽然已经仙逝近二月,直到现在仍然感慨万千。

生命的日子在我们的手中一天一天地逝去,每一条新的生命一降落,倒计时就已经开始,计时停了,生命就中止了,生命对每个人,有长有短,而停止在何日,我们都无法把握。唯一可把握的是自己目前拥有的每一分钟,我不知道,当一个人能够知道自己在大约什么时候生命的计时器将终。她对自己生命的留恋,是一种何等的心情,是悲伤还是无奈,或者是其它,我想,李大师的母亲也是无法面对的。每个人对生命都是无比珍惜的,生命是无价的,面对自己的生命将失去,面对自己周围的亲人、朋友,心中的所思所想,我们每个活着的人都有是无法想象的。就要永远离开身边的这些亲爱的人,再大度的人都会有无限的悲痛和对生命的无奈,我们大师的母亲,就这样走了,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感到自己难于相信,难以平抚内心的平静。但听说我们的大师,却能坐视平坦,坦然处之,看来是我修行不够,还没有达到师父的功力。

望师父早上修行圆满,不再随母亲而去,在人世间挂念母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9e6050&aid=77733754

 回應文章

张欣然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7 20:22
看完此文我有点不解了,你们是觉得师母的死属于正常现象吗?师母可是佛亲啊,死了可还行?

金剛禪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7 16:48
按妳的意思說,修行夠了,親人去世,甚至自己的生身母親去世了,漠然處之,這就是修行夠了?


這可真是悲哀邏輯!

人情,就是被這種悲哀的無思想無情的論調磨滅了!


請永遠記住,孝是做人之本,李洪誌自稱大師,更應該在做人上給妳們這些弟子做出表率!

jiuwomei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15:59
自己说的话也没能兑现,大师怎么了,发力呢

jiuwomeie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15:58
大师自己母亲去世肯定难过,大家不要对大师太多奢求!

莫小溪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13:57
人吃五谷杂粮都会生老病死的,这是自然规律,从有了人类以来,都是这样的!你见过不得病,不死的人吗?李大师也不能说自己不死,他怎么会保佑你长生不老呢

woxinyira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13:40
太愚昧了!你师父连自己母亲都保护不了,能保佑你嘛!

Tailan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13:38
母亲去世,李大师不要太难过,毕竟自己岁数也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