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澳大利亚器官移植专家:中国帮助打击全球器官贩卖
近日,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坎贝尔•弗雷泽 (Campbell Fraser)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上提出的“中国方案”是很好的,中国不仅在解决国内的器官移植问题方面取得了进步,实际上也在帮助打击全世界的器官贩卖。   据悉,弗雷泽的主要研究领域是跨国人体器官贩卖,与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各国卫生官员、非营利组织以及执法部门合作打击人体器官非法交易。弗雷泽刚刚出席了2月7日至8日由梵蒂冈教皇科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公民自愿捐献成为唯一合法来源;中国还制定了系列配套政策,成立了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推动器官捐献与移植依法规范开展。   “在‘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上,黄洁夫还代表中国政府倡议由世界卫生组织牵头,成立对成员国进行器官移植监管的特别委员会。中国提出的这些建议是很好的。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国家、一个全球的领导者,所以中国以身作则非常重要,在打击器官贩卖的道路上有中国同行是最棒的事情之一。” 弗雷泽说。

文章數:10
美国又发生虐童事件,13岁男孩弃尸垃圾桶
時事評論其他 2018/02/27 13:52:44

新的一年,本来象征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但是在这欢乐的新年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十分震惊的杀人案。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新墨西哥州发现了一具13岁儿童的尸体,没想到牵引出来的却是虐待、性侵、殴打致死的虐童事件。



事件中的13岁男童于去年11月失踪,在2018年1月时尸体被发现在家附近的路边被发现。

据报道,死亡的13岁小男孩名叫耶利米(Jeremiah Valencia),与35岁的母亲佩纳(Tracy Pena)和其42岁的男友托马斯(Thomas Ferguson)以及托马斯19岁的儿子努涅兹(Jordan Nunez)一同住在新墨西哥州。



去年11月,托马斯在一次对耶利米毒打时下手过重将其打死,于是便用毯子一裹将尸体丢在了家附近新墨西哥州503号公路的一个路边塑料垃圾桶里。



随后,警方发现其尸体,立刻着手调查。

警方在耶利米自己的房间和托马斯的房间都发现了血迹被擦拭的痕迹,于是立刻将托马斯锁定为本案嫌疑人。




目前,他的母亲及男友涉嫌杀人被捕。

而在近日,该案在新墨西哥州法庭公开审理,最新的细节被披露。此次事件中三个案犯分别是托马斯42岁,男孩的母亲佩纳35岁,弗格森的儿子努涅斯19岁,他们均被控与男孩子死亡有关,并涉嫌篡改证据并串供。



通过对佩纳和努涅兹两人的审讯,警方了解到托马斯此前还曾多次性侵过13岁的耶利米,并残忍地用火灼烧男孩的身体。

在这之后,托马斯还把耶利米关进狗窝不给饭吃,只允许他穿着成人纸尿裤像狗一样爬行。



托马斯19岁的亲生儿子努涅兹对警方说,父亲在他小时候也对他做过同样的事情,有时候上不了学,因为被殴打,不得不靠拐杖行走。所以他不敢报警,害怕父亲会对他进行报复。



而耶利米的母亲再发现儿子被男友虐死后也不敢报警,甚至还帮助男友将儿子的尸体丢弃。

佩纳与努涅斯都供称,他们害怕弗格森,所以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跟进此案件的检察官表示,随着这些令人心碎的证据浮现,罪犯一定会被绳之以法。



目前,耶利米的母亲佩纳和努涅兹被控虐待儿童致死、损毁证据以及密谋篡改证据。而托马斯则被控一级谋杀罪,以及包括绑架、虐童、篡改证据在内的共17项罪名。



由衷的希望法官能够给予合理的判决,能够为逝世的耶利米声张正义。新的一年的,所有的儿童都能够不受伤害健康成长。

最新創作
美国又发生虐童事件,13岁男孩弃尸垃圾桶
2018/02/27 13:52:44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素豆腐包
2018/02/23 13:57:46 |瀏覽 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在美国看个病到底有多贵?一群美国网友的控诉与吐槽,也是有点吓人
2018/01/05 12:28:39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神韵演出”无关传统实则洗脑
2018/01/04 13:55:53 |瀏覽 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谁是曹操舍不得杀,而又不得不杀的人?
2017/03/27 15:04:07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2
宠物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