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
担心猫主子被摔坏,铲屎官为它修了一座进门大桥...这年头没点实力不敢养猫了...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5/28 08:47:17

话说,猫奴处心积虑讨好喵主子,这种现象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感觉这种生物,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让人不计代价为它做牛做马的力量...


这不,最近一个英国网友就再一次展示了作为一个猫奴的自我修养——发挥自己一技之长,誓要保护猫主子的安全。

照片里的这只猫名叫Reggie,今年9岁了,它和主人Chris Burton生活在英国。


Reggie和其他的猫咪一样,爱吃


爱睡


还喜欢到处溜达。

就在最近,

Chris发现自家这只喜欢外出的喵有了一个新的爱好:跳窗。

不是普通的跳,是这样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Reggie不再好好的从门口进出了,它喜欢从家里二楼的窗户跳到旁边的屋顶再跑出去玩。


房子不高,Reggie似乎很喜欢自己发现的新道路,所以每天这么来来回回都要跳个二三十躺。

本来Chris觉得没什么,然而后来发生的一个小意外,让他有了新的想法。

那天还是早上,Chris和女朋友还在睡觉,忽然他们被一个巨大的响动惊醒了。

他们起来一看,发现是Reggie在跳跃的过程中失足掉下去。


Chris吓得立即跳了起来,他火速的带着Reggie去做了检查,好在这只猫命大没有什么大碍。

回来以后,它依然喜欢在窗户和屋顶跳来跳去。

然而爱猫心切的Chris却不淡定了。

他忽然意识到——自家的猫咪已经不年轻了, 不能再纵容它再这样跳来跳起的玩耍了。

于是,他决定在Reggie喜欢进出的窗口和屋顶建一座桥,方便它自由活动。

不过,Chris并不想简单的搭一个板子——他要为它建一个金门大桥。


“我从来没有去看过真正的金门大桥,但是我看过一个专门讲它的建筑的片子我觉得非常喜欢。所以我打算给它也做一个。”

说干就干,Chris很快的准备好了原料。木板,胶水还有个各种工具。



首先在木板上,量好尺度,


然后粘上木条


感觉还挺长的



比一比


再钉上架子看起来已经初具规模


然后涂上颜色,


就连道路和交通线都有哦。


大功告成,连接窗户和屋顶的桥梁终于建成啦。


不过一开始的时候Reggie并不买帐,大桥建好的几天它都置之不理。

于是Chris开始在上面放很多小零食,吸引它走上大桥。



终于Reggie接受了这座大桥,开始在上面穿梭。


爱卿,你的这份心意,朕很满意!


虽然辛苦,感觉还是很值得的,

毕竟能为喵大人服务,是我们铲屎的荣幸啊...

最新創作
担心猫主子被摔坏,铲屎官为它修了一座进门大桥...这年头没点实力不敢养猫了...
2018/05/28 08:47:17 |瀏覽 6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活摘器官”谣言系凭空捏造
2018/05/26 14:39:09 |瀏覽 6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空姐失控说了一句话 全机乘客被退款
2018/05/23 15:09:08 |瀏覽 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央610职责划归中央政法委公安部 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反邪教工作
2018/03/22 11:26:00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小年到,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2018/02/08 12:47:42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