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伴侶
2011/04/10 01:40:05瀏覽1757|回應0|推薦156

海豚想介紹一本好書 ~ 愛情的吸引力法則(城邦文化出版), 獻給尋求生命中"靈魂伴侶"真愛的好友們. 如果你曾經吶喊 "對! 我值得一份美好的戀情!" 以及 "我永遠也找不到那個人!", 恭喜你, 可以從這本書中獲得不同的見解和收穫.

書中節錄 : 靈魂伴侶是與你有著深切連結與深刻關係的人, 在他面前, 你完全能夠做自己. 他是你無條件愛著的人, 同時他也無條件愛著你. 感性但不濫情地說, 靈魂伴侶是"讓你完整"的人.

親愛的~ 你是生來被愛的.. 被珍惜的..被欣賞的!!

宇宙之中, 就有一位你的真愛存在, 他和你相同迫切的尋找對方.  等待你向宇宙投遞靈魂伴侶的訂單, 等待時機成熟時, 等待你的身心靈, 生活, 住家, 為完美關係保留發展空間, 你的靈魂伴侶必然到來.

伊莉莎白吉伯特的著作"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中, 有一段話關於命運, 說到 :

命運是上天旨意和人為努力間的遊戲, 有一半是你無法控制的, 另一半卻絕對掌握在你手中, 你的所作所為會帶來相對的結果. 人不完全是老天爺的戲偶, 也不完全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而可謂兩者皆是. 我們就像馬戲團裡的表演者, 雙腳跨在兩匹 加速並行的馬匹上, 試圖保持平衡地在人生奔馳. 其中一匹馬叫做"信念", 另外一匹馬叫做"自由意志", 你必須每天自問: 什麼事情是哪一匹馬? 我應該停止擔心哪一匹馬?因為那件事情非我所能控制. 而哪一匹馬我又該全力以赴, 加以駕馭.

要想得到一個靈魂伴侶, 人為的努力, 一定程度的信念和命運都牽涉其中, 是這三者的交互作用讓你終獲至寶.

現在立刻行動 ~ 向宇宙投遞你的靈魂伴侶訂單, 他也將自己準備好啟程在和你相遇的途中, 好好品味吸引完美情人到你人生中來的過程, 屆時你只要好好享受人生接下來的幸福快樂喔!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