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善笑為先
2009/07/17 08:39:18瀏覽664|回應0|推薦18


笑,整個世界都會跟著你笑,哭,就只有你自己哭了。

有一位將軍去檢查身體,報告出來了,醫生沈重地跟他說:「將軍……您得了肝硬化。」那位將軍一聽氣炸了,

 

醫生詫異地問他:「將軍,您聽了不覺得難過,反而這麼的生氣,是什麼緣故啊?」

 

將軍忿忿道:「哼哼,該硬的地方不硬,不該硬的地方卻硬了!」

還有一位年輕人,結婚多年膝下猶虛,就去做檢查,醫生看了檢驗報告後跟他說:「先生,你無法生育喔!

 

因為你都沒有精蟲。」年輕人聽了火冒三丈,醫生無辜地說:「你沒有精蟲無法生育,並不關我的事呀!」

 

年輕人恨恨道:「我不是生你的氣,我是氣自己這幾年來浪費掉那麼多的保險套!」

人生多少煩惱事,盡付幽默笑談中,人生何必太嚴肅呢?人生的快樂法門就是要無處不幽默、處處聆笑語。

 

有一位老婆跟老公嬌嗔道:「你看到沒有,隔壁剛搬來的那對夫妻多麼地恩愛啊,每天都有說有笑的!」

 

老公說:「我們也是有說有笑呀!」老婆說:「哪有?」老公回答:「怎沒有?

 

妳白天的時候『說我無趣』,晚上的時候『笑我無能』,不也是有說有笑嗎?」

根據調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戀愛的對象或將來的另一半是個既幽默又風趣的人。

 

幽默風趣的人,渾身都是快樂細胞,時時能給周遭的人帶來不斷的笑聲與無限的歡樂,人緣當然一級棒囉!

 

「一笑解千愁,再笑除百憂,三笑健康長壽樂悠悠……」笑的功用可真大呀,所以我們的人生要「百善笑為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289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