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掌握長龍等於百家樂賺錢的時機
2021/07/31 23:18:24瀏覽116|回應0|推薦0
追長龍聽起來很簡單,但跟長龍下注之後,如果遇到斷龍,很多玩家不知道該怎麼做,往往在此時措施百家樂賺錢的機會,甚至把前幾局的賭本都回吐了。這篇淺顯易懂教大家如何掌握百家樂長龍!
對玩家來說,長龍的出現就是百家樂賺錢的黃金時機!當百家樂牌桌上出現3局以上相同的結果,像是莊莊莊、閒閒閒,這時候很有可能就是長龍要出現的時候了!
有一句話說「長龍不跟必敗」,代表著長龍一定要跟!
但最多玩家問的就是跟長龍之後,遇到第一次斷龍要怎麼做?以下給大家參考兩種做法
一、莊莊莊莊莊莊莊莊閒,此時是斷龍,後面緊追莊,很高機率就是百家樂賺錢的時候了!
二、遇到規律長龍,例如莊莊閒閒莊莊閒閒莊,此時馬上進場買莊就對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hfgkwfkttjls&aid=16595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