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家樂賺錢必備-百家樂看路
2021/07/17 14:01:31瀏覽125|回應0|推薦0

在百家樂打滾多年的大家一定都被問過「百家樂賺錢一定要會看路嗎?」玩百家樂不會看路,就跟閉著眼睛在大馬路上走一樣危險。不知道前幾局的局勢,當然不會知道下一局開莊開閒的機率為和。
因此百家樂看路法對於想靠百家樂賺錢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必備技巧,有很多種看路法,這邊介紹的叫做「大路」。

大路的紀錄方法跟棋盤路9成像,同樣是用不同顏色記錄每一局的勝負情況,
但不紀錄「和」也不會記錄莊對、閒對,紅-莊贏、藍-閒贏。
大路也是目前被廣泛使用來預測百家樂的看路技巧之一。
通常資深玩家都是看大路來決定下一局押莊家或是閒家,作法如下:
假設目前的大路為3莊、3閒,若第7開莊,第8局勢必要買莊。但當然也可能爆路,也就是第8局開出閒。

透過這招大路看路法,有8成以上的人就能因此在百家樂賺錢!練習方法很簡單,只要從今天開始每一局百家樂都拿著紙筆開始練習紀錄,即便只是模擬下注也沒問題,大約1個月就能熟練操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hfgkwfkttjls&aid=16540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