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心未泯
2011/06/04 20:52:10瀏覽599|回應1|推薦46



以上這張照片 , 白板上的圖案是我畫給安親班裡的小朋友開心一下用的 , 今年的一月份所拍攝 , 正值寒假期間 ; 左邊是靦腆害羞的狗狗 , 右邊則是一隻趴在草莓沙發上的小豬 , 有沒有卡哇依呢 ?  (PS: 圖案是以我自己的手機桌布為底圖 , 並將它們稍加改裝一下外型 ! )



 



孩子們看到我畫給她們的圖案後 , 紛紛要求我在他們的筆記本上 , 再畫幾隻可愛的小玩偶 , 那天我可真是忙死了 XD!



 



好多年沒執畫筆了 , 之前的作品不多 , 但很幸運的都有遇到買主 ,
種類含 : 油畫 、炭筆素描 、水墨 、彩墨及書法作品 , 從未學過繪畫的我 , 珍惜與生俱來的天賦 , 創作之餘不但能充實自己的心靈 , 作品也能在視覺上有與人共享的機會 ,自娛娛人的一種調劑 , 可是金錢所換取不到的感受呢 !!



 



今年已經四十歲的我 , 還是童心未泯 , 喜歡寵物 、可愛的玩偶及飾品 , 看卡通時能暢懷的大笑 , 玩起線上遊戲也不比時下的年輕人遜色 , 舉凡 : 三國大型戰爭遊戲 , 或是純粹以手指技巧決勝負的跳舞遊戲,可也都難不倒我 , (話說我到現在 , 還偶爾會玩一下跑跑卡丁車爆爆王那種人物超級可愛的遊戲呢)!!



 



或許我在心靈上永遠都會像個孩子 , 保有赤子之心 , 也並非是件壞事 ,
若是離不開所謂的童心未泯 , 那麼….我就永遠享受這份難得並且純真的自在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5289854

 回應文章

A-Q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畫畫的人
2011/06/10 16:46
似乎心裡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Yu lin(ebe321) 於 2011-06-13 00:14 回覆:
是啊
喜歡畫畫的人 , 都擁有一顆赤子之心呢   XD